吉美彩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吉美彩票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09 18:28:2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地时间8月6日,推特发布了“关于Twitter上的政府和官媒账号标签”规定,将对中、俄、美、英、法等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三类账号添加“官方背景标签”,主要涉及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央视合办的“爱熊猫”直播账号被标注“国家附属媒体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米拉博证券公司的电信、媒体和科技(TMT)业务主管尼尔·坎普林说:“美国企业将忙着让它们的律师去弄清楚个中影响。微信不仅是通信的重要渠道,也是品牌接触消费者的重要渠道。”继脸书之后,社交媒体平台推特8月6日也宣布对中、俄等主流媒体账号添加“国家控制”、“官媒”等标签,并限制其内容推广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黎智英住所外有大批传媒守候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记者发现,相关“国家附属媒体的”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,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,并配有图案:国旗代表政府账号,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。目前“中招”的主要为中俄媒体,包括《人民日报》、新华网、央视、《环球时报》、环球电视新闻网(CGTN)与财新网,以及塔斯社、“今日俄罗斯”、“卫星社”等账号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推特的“双标”,有网民认为这就是专门针对中、俄等美国的对手,并讽刺:相较“国家媒体”的标签,一些西方媒体更应该被加上“亿万富翁控制”的标签。而按照“推进政治议程”的标准,福克斯新闻这样“挺特朗普”的媒体,俨然算是“美国官方喉舌”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很快有人贴出“打脸”的事实。不同于推特,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,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,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,其中就包括BBC与“美国之音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7人车停泊在黎智英的住所外此外,身处海外的黎智英左右手Mark Simon则被警方通缉。Mark Simon今早在社交媒体贴文,公告黎智英涉嫌勾结外国势力被捕的消息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贴标签的决定,推特给出了相当“内涵”的解释,即这些账号“频繁通过新闻报道推进一种政治议程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BC被Youtube标注“英国公共广播机构”,“美国之音”则是“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”